烟沙城雨

被刚认识的Alpha追求了怎么办?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?

我流ABO,没什么逻辑






被刚认识的Alpha追求了怎么办?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?

查看全部7,245个回答>

      +邀请回答Ⅰ写回答

      阿云嘎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+关注

      @绝味油爆虾,谢邀。

      大一的时候,篮球校队的拉拉队人手不够,学姐叫我过去帮忙充个数。我是学舞蹈出身的,后来因为腰伤没再跳了,但我新生晚会上也独舞过,基本功都在,又是男生,学姐就给我安排到C位了。

      也没什么羞耻的,主要是为了和隔壁校队的友谊赛,开场舞一段也就下去了,就算我是omega那也是一大老爷们儿,谁没事儿盯着我看?

      训练的时候跟他打过照面,就先叫他Z吧。Z是篮球队的队长,人高马大,远看像金城武,脸跟锥子似的,五官又大,眼睛好亮,顶着栗子头,长相奇特但就是说不出的好看帅气,挺沉默的一个人,经常能听见他跟队员们哈哈大笑,气比一般人要长,让人也能忍不住跟着发笑。

      友谊赛那天,是在我们学校的场馆,人来得不少,观众席上几乎满员。我那时候还不知道Z的名字,后来我才回过味来,观众席前几排全是omega和beta,高喊着Z的名字,原来全是他的粉丝。

      这其实是个插曲了。

      我穿得跟皮卡丘似的,戴了顶脏辫的假发,别说,年纪看着挺小,又嫩,眼睛滴溜溜转,看他们打篮球吼得可欢。

      我舞完了就回观众席坐着了,蹦蹦跳跳好久也挺累,后面突然递过来一瓶水,回头一瞧,是个男Alpha朝我笑。我没敢接,队里的学姐都围在身边,嘻嘻哈哈接过水跟他说话,那个男生讪讪地收回了手,算是帮我解了围。

      比赛是我们赢了,全场都在欢呼,挺震撼的,成群结队送水和要电话的,我跟着学姐们一起走的,他在后面给人签名。

      到了晚上,队里包了KTV的大包房,来了小二十人,酒水都点上了,我坐在角落里,手里抱个胡萝卜抱枕,别说,沙发挺舒服的,软和,果酒也好喝,火龙果味的,喝醉不至于,但确实有点晕乎。我在下边儿听一群人嚎嗓子,正睡意朦胧呢,Z暗搓搓过来搭讪。

      他问我怎么不去唱歌,我正迷糊着,他突然这么一问,还拿好大一眼睛盯着我,离我一人远,吓我一跳。我浑身一激灵就醒了,支吾半天说不出话来,他没听清,也不凑过来,眼神里全是疑惑,活生生一人形问号。

      我没办法,含糊地说自己困了,他一听居然还点头,说是挺困的,打篮球好累,还要参加庆功会,明天还有课呢。

      我点点头,Z好像也看出来我兴致缺缺,没再说下去了。过了好一会儿,已经有人提前走了,他才问我名字,留了电话号码,微信和QQ都加上,头像是个小屁孩,撅着嘴扮鬼脸,叫臭,特别奇怪,又可爱,总之就是丑萌丑萌的,应该是他小时候。

      聚会结束后当然是回去了。我和Z走在最后,有alpha过来和他勾肩搭背,他朝我眨眼,笑得傻里傻气,跟着人往前走了,我在大部队后头紧跟着晃悠。以往有陌生人或是不太熟的人加我微信,人家给我发消息一条也不回,过段时间就删掉,当没见过那人。但是我好像一直对丑萌的东西无法抗拒,比如小恐龙或者小羊羔,不太讲道理,可真的好喜欢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上选修课,Z往我身边一坐就不走了,我当没瞧见,他也憨得很,半句话不说,一节大课硬生生给他写论文熬过去。他请我吃午饭,我心里觉得不好意思,想婉拒,他说AA,我没辙,不想跟他干耗着,同意了。他看着可高兴,眉眼都飞扬起来,走路差点蹦跶。路上跟我说话,我问他是不是在写论文,他一下子愁眉苦脸起来,肩塌下来,眉头皱着的样子好像一只大猫,我被他给逗笑了,乐个不停。他还是没精神,向我抱怨大三有多难,导师好严格,他一特别爱睡觉的人哪有时间补眠,梦里都是导师的絮絮叨叨,还有打篮球,他说这次篮球赛之后就退出社团了,退位让贤轻松不少。

      我又开始乐呵。

      吃饭的时候我把不爱吃的菜都挑出来,码在空碗里。Z坐我对面看了半天,叫我把不吃的全给他,他一个人包圆。我一听,这当然不行,他二话没说伸筷子往我碗里夹,我拿胳膊一挡,他没撑住,笑了,挑眉问我:“真打算浪费粮食啊?”我尴尬地收回了手,他坦然地吃菜,老大一口,嚼嚼又笑,说我爱挑食难怪长这么瘦。

      我呛他,这不算挑食,人不爱吃的东西多着了。我这话说得确实挺抬杠的,Z倒是笑个不停,连忙说好好好,以后不爱吃的全给他,自己什么都吃,饭量大。我大脑有点宕机,还没想清楚什么叫以后,他就岔开话题。

      他送我回宿舍,我没忍心拒绝,老远看见他对我招手,嘴咧得可大,就特别傻那种,我看不过眼,匆匆上了楼,往窗台看一眼,他还在。

      后来Z基本上每天都陪我吃饭,有时候他太忙了,就托他朋友给我带杯奶茶,要不就是可爱的草莓点心。他是真的愣,认识半个月了没说一句喜欢我,其实我也挺傻的,每回吃饭都等他一起,从来没拒绝过。

      熟悉了之后,我发现他喜欢喝酒,时不时还会抽烟,我想劝着点,总是犹豫,没有身份去面对。他挺大一个人了,该懂得的。Z胆子特别小,养了只猫叫胖子,天天给它喂妙鲜包,宁愿自己饿着也要给它食物,只是因为觉得它吃东西的样子太可爱。Z很温柔,不敏感,容易犯困,情商高,兄弟很多,讲义气,太善良。

      我明明没有去研究,已经记得他这么多。

      暑假我回老家了,Z在学校附近的公司实习,天天给我发消息,没什么抱怨,就是每天发生的平常事情,他觉得有趣的都说给我听,他说怕我忘记他了。和哥哥去游乐园,看见毛绒小猫的钥匙扣,突然心里一软,想起他来了,假装正常地买下来,心里慌得不行,又高兴。哥哥问我,我又说是自己喜欢,没有想要送给谁。太蠢了。

      开学没几天,Z请我看剧,我问是什么,他没回答,只说自己非常喜欢。我们打车去的剧场,人没有多少,大多是社会人士,我才发现是音乐剧。太陌生的东西了,谢幕后我的眼泪流个不停,转头看他,他正用衣袖狠狠抹泪。就在众人离场时候,灯光也亮起来,我牵向Z的手,询问他要不要在一起,他怔住,将我的手拉紧了。

      在一起后,我开始管着Z喝酒抽烟,他耸耸鼻子,小孩儿似的,没有插科打诨,规则都能遵守,实在受不了了就吃糖,各种形状口味来回嚼。于是我又开始叫他戒糖。他准备考研究生,我得陪着他,每天叫他起床,有时还得附送早餐。没什么不乐意的,我俩互相督促,共同进步。

      不是没吵过架,有时吵得凶了就容易多想。其实我不乐意他老是把我当小孩儿看。我总有些胆怯,太喜欢这个人,不知道要这么办才好,想要将全世界都给他,我认为好的、美丽的都付出给他,但我最害怕他不懂得我的心意,准确来说心思付诸东流并不对,想让他理解明白我,让他知道我正在为他欢喜,他有让我感动快乐的能力,他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Z总能让我欢喜,至于忧郁并没有那么多,吵完架后虽然尴尬,但都能恢复过来,隔天他又对我好,道歉原谅没有人不会去做,更多的还是理解吧。

      好了,我的问答结束了,谢谢你们愿意看我写这么多废话,拜拜~

评论(3)

热度(122)